正版是黑白的稿子。
翻版是彩色版本的。
话说是麒零文的漫画。
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那个是河童了。
他坚持否认(坚持是“人”)
证明给你看XD
我偷来上色了……
改了对白。
原本还想把镜子彩成乌龟壳的说~
留点面子给你XD (开玩笑)
你……认·输·吧……哈哈哈口合口合哈……
---------------------------------------------------------------------------------------
今天跟家人去走走,
没做工啊……休息天。
看到2个同学在打工呢~~><
好勤劳好勤劳。
jiting 你穿制服好可爱XD
-----------------------------------------------------------
昨天跟幼稚的一群发生争吵。
恨死你们了。
尤其是那个名字有三个日的人!
你凭什么骂我?!
你朋友先来耍我。
我在面子书暗骂他们,没有点明是谁。
是他们对号入座。
要骂也骂你猪朋狗友先吧!
我不是你的谁!
你没有资格骂我!!!!!
干!你去·死·吧!
话说……
你祭日会是几时呢??
(好期待穿着素色衣服去参加呢=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