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河童~河童~


正版是黑白的稿子。
翻版是彩色版本的。

话说是麒零文的漫画。
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那个是河童了。
他坚持否认(坚持是“人”)

证明给你看XD
我偷来上色了……
改了对白。

原本还想把镜子彩成乌龟壳的说~
留点面子给你XD  (开玩笑)


你……认·输·吧……哈哈哈口合口合哈……
---------------------------------------------------------------------------------------
今天跟家人去走走,
没做工啊……休息天。

看到2个同学在打工呢~~><

好勤劳好勤劳。
jiting 你穿制服好可爱XD
-----------------------------------------------------------

昨天跟幼稚的一群发生争吵。
恨死你们了。
尤其是那个名字有三个日的人!

你凭什么骂我?!

你朋友先来耍我。
我在面子书暗骂他们,没有点明是谁。

是他们对号入座。

要骂也骂你猪朋狗友先吧!

我不是你的谁!

没有资格骂我!!!!!

干!你去·死·吧

话说……

你祭日会是几时呢??

(好期待穿着素色衣服去参加呢=D)
---------------------------------------------------------------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