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老豆飞车记

啊~今天去补习班……
照惯例,提早了1小时半到。
因为爸妈不得空载我……啊~
然后必须穿培风字样才可以进学校挪~~

从袋子里拿了件未穿过的团服XD
又是自己的作品XDD

我有2个版本的哦!=D
有全金的,
还有个灰、白、“大便青”的……(颜色比金色低调~)

都是免费的!=)

设计衣服的好处在于不怕没衣服穿XD 

早上,开车,
跟爸爸挪去crocs做70%大促销的会场,
买鞋子XDD

娃吖……人事多到爆炸!

鞋子即使减价了,还是逃不了“贵”……
但是那边买鞋的人,是用:
挤、抢、争、推的……
像不用钱那样,
买了一大袋。

我和老豆,
花了300块吖~

我买了一双“粉红”色的鞋子……
(你就那么喜欢那种恶心的颜色吗?==)
60块…………赫赫

买鞋子,
买到迟了XD

赶时间,
爸爸说车子他来开回家。

……
割车……飞车……

我:“爸,你不是说叫我开车慢一点吗?你怎么开那么快?”
爸:“你不可以架快快,我可以~”

鸟啦……==
6分钟从melaka raya飞回家。
太快了==
---------------------------------------------------

晚饭前……

饿了,
去找冰箱的食物。

吃个“粉红色”的巧克力cup cake=D

-------------------------------------------------------------
debbie sister,
去印尼,给我带回了守信XD

猫猫小袋子……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