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去补习班……
照惯例,提早了1小时半到。
因为爸妈不得空载我……啊~
然后必须穿培风字样才可以进学校挪~~
从袋子里拿了件未穿过的团服XD
又是自己的作品XDD
我有2个版本的哦!=D
有全金的,
还有个灰、白、“大便青”的……(颜色比金色低调~)
都是免费的!=)
设计衣服的好处在于不怕没衣服穿XD
早上,开车,
跟爸爸挪去crocs做70%大促销的会场,
买鞋子XDD
娃吖……人事多到爆炸!
鞋子即使减价了,还是逃不了“贵”……
但是那边买鞋的人,是用:
挤、抢、争、推的……
像不用钱那样,
买了一大袋。
我和老豆,
花了300块吖~
我买了一双“粉红”色的鞋子……
(你就那么喜欢那种恶心的颜色吗?==)
60块…………赫赫
买鞋子,
买到迟了XD
赶时间,
爸爸说车子他来开回家。
……
割车……飞车……
我:“爸,你不是说叫我开车慢一点吗?你怎么开那么快?”
爸:“你不可以架快快,我可以~”
鸟啦……==
6分钟从melaka raya飞回家。
太快了==
---------------------------------------------------
晚饭前……
饿了,
去找冰箱的食物。
吃个“粉红色”的巧克力cup cake=D
-------------------------------------------------------------
debbie sister,
去印尼,给我带回了守信XD
猫猫小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