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的"新衣物s"


嘿嘿~今天是上课最后一天啦.
校方药物我们学生穿红衣/学校休闲服去学校,
以表示迎新~


这是昨天陪vivian去办公室那东西给老师时,
恰好跟在舞狮后头.
一群人就在那里派装有糖果的红包.
哈哈^^下图为一个小弟弟给我滴~


这是鸿运甜甜袋.
共只收到5个.


这是"贺纸"~左边是小怡给的(敷衍到……==)
右边是小涵给的。




这里呢……
基本上是我的新年新鞋子&新衣服。

蒋、蒋……
这是昨天刚买的。新鞋。
来打广告以下~
新一季的黑色皮鞋
黑色的底色加上类似图钉的装饰,及后部的拉链,
达到了庞客风格~一双只需45令吉。
先到先得,货物有限。

这是我的"新衣服s":

这套原本没附上外套。
这套价值90-100之间(太贵了……唉。我会反省的。)



这套连波点身裙价:69.90(也很不划~)

这套和第2套是同一家店买滴,价:69.60

嗯……新衣服就只买3件。和鞋子一双。
明天是吃团圆饭的大日子了~娃哈哈哈。
超爽的,亲戚通通回来了。
而且能吃好料。
初1呢~就有自助餐吃~啊……想到口水都快流了〉《
#星期三团课那天,有玩游戏。
分2长,第1场是抢椅子。
音乐播放就走动,停止就坐下。
很“幸运的”本人第一回合就out了。
惩罚方式是:
1=喝王老吉+100号
2=用悬着绳子的夹子夹脸然后大利拉绳(痛啦~毁容。)
结果我悬着第一个。
感想是=哈哈~还不赖,好喝,特别~
第二场是蹲蹲游戏。
我的组是“富駺组”(其中一个组员的名)
老A游戏后=进入腿断状态。
现在上楼梯脚还很痛呢~唉
*这里有项特别报告,
正式宣布小媚也加入了<恨俊先帮>
小媚说他
1-超娘
2-恶心走猫步
3-很爱批评人(这点我极力赞同)
我说吖死俊贤你的鸟嘴巴迟早一日会惹的~







2 comments:

♥JaySlin★ said...

我本身覺得你蠻在意吳俊賢的!!!
哈哈~
幾乎每篇帖子都會有他!!
哇哈哈~
haiZz~
慘咯~
aloi要戀愛了!!!

said...

老a~
我给多你一个机会。
如果你还敢这样说,我们绝交~
我不在乎少一个这样的朋友!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