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部落格宠物-仆仆
新年要到了,“多多”做了一些变动。
按出来的食物都变成桔子和红包了~超可爱的。
没事做,我就去学校网站的电脑科,
去看老师们发出来的photoshop教程学东西。
虽然这回的电脑课进到动画组,
但我也会继续学习photoshop的。
其实是去学习别组的老师发的教程~赫赫。
但,大部分看不懂,结果自己琢磨。
今天的吹梅比赛……哈哈~
虽然花得不是很好。
但是由于高中组人很少,
所以啊~稳了啦
。嘿嘿~冠军宝座距离又靠近了^^
*不是因为我很强,而是强者没参加。
看到翅膀她就说“天使特”
吹梅就不画梅花,谢SJ成员的名在画纸上~
我的天啊~快晕了……@@
如何留言:http://iimagination1.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