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学同学聚会~
我很早就到了,朋友还没来。
就去找老朋友。
朋友到了,和老朋友道别。
老朋友的朋友还作弄我说“小姐,一个人下楼很危险的。我陪你下去。”
老朋友就在一旁说“不要脸啦~”
我心想:有你陪我更危险好不好==?~
这是小萍同学送的今年的生日礼物.
哈哈~果然,我受礼物的命运就逃不了"动物"~
虽然,只有我和她一起逛,也有点乏味~
但真心说,真的很开心.
他和我分享了很多关于他校园生活、
最近发生的事、和一些关于小学老师的事。
原本,每节目的我们,很无聊……
之后碰见小贝。
原本打算跟他们一起上dream box~
但是,厢房已经爆满了~
于是只好去找别的地方逛。
我们走下打机场,就决定进去消磨时间啦~
就去了里面的k厢,
能电厂的华语歌少过50首~
我的天哪~太简陋了吧??
不过,我们也在这简陋的空间中玩的很开心。
点唱霍元甲和隔壁厢的马来人fight大声~
还没开始,马来人就唱完了~
在这呆了2个小时左右。
于是,就去吃饭。
我请客。
2人共29块多。
cheese青豪饭:
吃饱后,就去保龄球场再次meet我的老朋友。
在外面等时,我就sms叫朋友出来带我们进去。
突然,一个人走过我旁边说:“小姐,一个人寂寞啊?”然后就走了。
我直接冷调。
忽然我想起一首歌“寂寞奶奶……”哈哈。
在保龄球场呆到5点,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捞生~~
爸爸竟然加入切片鲍鱼~~~~~
好贵的一餐~
甜点又是雪糕淋上红酒~~~~
超“豪派”的一顿饭~
爽到极点。
雪糕淋上红酒(容了):

*和朋友一起下楼时,后面听见有人说“喂,你去跟那个女的拿msn啦……去认识他~去啦。”
之类的。好像是说我啊==。我没夸大+大炮。
只是发现,我每次跟朋友出来时,都有这类的事发生~唉呀呀==无言
4 comments:
=="
誰叫你那么特別^^
哈哈~
不錯一下下的咯~
那么多人要你^^
哈哈~
有一句話很好笑:“有你陪我更危险好不好==?~”
哈哈~
xDDD
谁叫你那么有魅力阿^^
喂喂~
2位~
虾米啦??==唉……
我很无言呀~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