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虎年快乐



虎年快乐


嘿嘿~一开头就黑黑一榻~

(比较搞怪~而且很有阴阴的气氛啊~)





看看这个食品包装,是不是超可爱的呢?
可是超级无敌不划算涅~一包5.80,10多个。
上面头部是豆豆,下面是饼干。



假期了~
当然要做平时在学校不能做的事啦~哈哈
那就是……………………
…………戴耳环~娃哈哈。
一带就带2个~痛快十分涅~(奇怪的嗜好)
很可惜,我2遍的耳洞不balance,
左边第2个耳洞比较低,左边的打到比较高。
唉~




晚上就去隔我家几间的姑姑的家吃烧烤餐~
这是她家的新年布置……
我只拍tv panel~



食物正准备中~


哈哈……本来是7点开始吃的,结果……
差不多9点才开动。
这天呀~玩到凌晨才睡咯……累死。
不过,大家和乐融融~很高兴是真的~^^




1 comment:

Jane Ying said...

好好噢 =D
哈哈
我的新年好闷 ~~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