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年快乐
嘿嘿~一开头就黑黑一榻~
(比较搞怪~而且很有阴阴的气氛啊~)

看看这个食品包装,是不是超可爱的呢?
可是超级无敌不划算涅~一包5.80,10多个。
上面头部是豆豆,下面是饼干。

假期了~
当然要做平时在学校不能做的事啦~哈哈
那就是……………………
…………戴耳环~娃哈哈。
一带就带2个~痛快十分涅~(奇怪的嗜好)
很可惜,我2遍的耳洞不balance,
左边第2个耳洞比较低,左边的打到比较高。
唉~
晚上就去隔我家几间的姑姑的家吃烧烤餐~
这是她家的新年布置……
我只拍tv panel~
食物正准备中~
差不多9点才开动。
这天呀~玩到凌晨才睡咯……累死。
不过,大家和乐融融~很高兴是真的~^^
1 comment:
好好噢 =D
哈哈
我的新年好闷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