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fron
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
☂
☂
☂
☂
☂
☂
☂
☂
☂
☂
☂
☂
☂
☂
☂
☂
☂
☂
☂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超像小美
之前网上发现到一个女生她……长得很像-小美
可我100%相信这不是她。
因为它不会把“自拍”放上网~赫赫
而且以她的性格,更加不会在照片上加“princess”字眼。
网络人物:
中间者为小美。(小美这张显得脸部似乎“下垂了点”==)
是不是超级非常很像呢?哈哈~
我也觉得蛮像的。
是不是世界上都会有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另一个人呢?
1 comment:
♥JaySlin★
said...
=="
是有點像~~
February 21, 2010 at 4:00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wawa
1 comment:
=="
是有點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