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呃……
今天去参观了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跟我一样,是一位艺术家的部落格。(哈~我够力不要脸)
悲哀气氛十足~
大概他还不能掌握开心的方法-“知足常乐”
差不多每一篇文章都是不快乐的写法~
唉……
于是“伟大”兼“好心十分”的我就在他那里留言啦~
教一教他如何快了点。
在这里分享下:
喂~
你部落格99.999999999999%都是悲哀成分咧~
这样很容易得忧郁症的啦~
你的背景音乐虽然很好听,但,建议你换掉~
这种旋律动听,同时容易使人心情down丫~
你干吗要这样看待生活咧?
"专家"我来教你.避免忧郁症的超赞疗效:
1)在部落格规定自己一定要写值得开心的事.即使只是很小的开心事,也要夸大来写~
2)在部落格上,平均每篇都要写"哈哈"、“呵呵”、“嘻嘻”(虽然很傻,但很不错)
3)如果真的想或非要不可在部落格写你的“忧郁日记”,就尽情写。但是,下一会上部落格时一定要删除掉*(代表这种经历不应该记录在生命里,要删除!delete~)
4)跟死党们玩得疯疯颠颠
5)喝点汽水吧~(听说内含兴奋剂)
6)伤心时想哭就不要忍着(否者会中毒,这是事实,因为化学作用,人体会产生某种…………懒惰解释)
最后一招,多多去我部落格一起废废一下~哈哈。
*抗御郁症食物:香蕉,葡萄柚,全麦面包,菠菜,樱桃,大蒜,南瓜,低脂牛奶,鸡肉,深海鱼
给读者:
结论,如果你时常处于很down的心情,欢迎来我空间一起废话一下,抗“忧郁”~哈哈。
赫赫~看了以上内容,如果你是我朋友,你一定觉得很幸运(不要脸第2轮),因为我会很“关心”朋友的噢~娃哈哈。所以D4成员是超幸福的啦~天天被我感染“快乐的绝症”(没得医的哦),难怪大家那么健康~哈哈哈
2 comments:
你是在說誰的部落格哦?!?!
哈哈~
某人~哈哈。该人享有一定的隐私权,不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