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小白送殡仪式

2月5日
谢谢你们抽空出席我的书包送殡仪式~(严肃点)
书包是白色的所以名小白.(不是蜡笔小新的)

辛路历程:
它2008年开始为主人奉献,
每天为主人提供"装书本"的服务,
"任劳任怨"(书包的感想^^),
很可惜由于小白日夜操劳过度,
与2010年2月5日逝世.

看到这里请默哀3分钟……

动物们伤心不已,在送殡仪式上抱着小白痛哭的场景~
(==会哭就真的吓死人了~)


小白遗照:
致命伤口:
于是我就在当天去买了个新背包(喜新厌旧==)
选了平时不可能选的颜色。
粉红色滴~
另外又买了个袋子:

因为有折扣,所以一共花了60多令吉~嘿嘿……



最后,就已我和小白的合照结尾吧~哈哈。
小白,拜拜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