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我过去的生日会

我说话算话呐~
之前说过会把我庆生的状况补上来……^^
我在一家韩国烤肉店庆祝.
邀请D4成员们和我老弟~
赞助者:我老爸(感谢不尽)
花费:100令吉以上(破财)

开场白:




内容:
1)d4的妹妹由于每到达特定高度,吃了资助免费餐
2)我的食量惊人
3)d2表演吃刷刷锅,把牛肉泡在汤里数十秒拿起来吃
4)爱小孩的d2带d4妹妹去厕所+买糖给妹妹

结尾:
哈哈……乱糟糟了~
(这张照片是迟到结束时拍的,它们胡搞的杰作。)


这更恶心~吃剩的食物,在这一刻,
被他们“加工”改造成-艺术品~



先换个画面,
隆重介绍,这是传言买下整条“肠江”的d4。
此刻,他变成一棵“树”~
她妹妹就成了树熊。
紧紧贴在大树上……



再次介绍,
左边是d2右边是d3,
他们在讨论“D4签唱会行程”……(才怪)



AGAIN,
从温画面……



树熊,
近距离拍摄。
由于d4妹妹也可能是未来之星,
可能身价百万。
所以为了照片隐私权,
我……上了“马赛克”~



d3偶尔总是温柔的~
是“慈母”的画面……



返回“重点艺术品”……
我还是不形容了啦。(呕…………)



于是就结束啦~
请鼓掌~~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