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May 28, 2010

hello早晨的阳光

首先,527(星期4)。
我要感激“妮妮”(思妮)……
感谢她很照顾我~~虽然有时会教我写有的没的。
但也会蛮关心我~~买水给我喝~
真的谢谢体贴的你啦^^
最近妮妮也桃花运一搞搞哦~~祝你顺利拜托你的烂桃花~



今天,528(星期5).
早晨9点的阳光……



只相隔了几分钟,天色变化很大。
由暗暗的,变得亮亮的……
就从上图变成下图。



书桌最终还是被我弄乱了……
真不好意思~我不是很爱整理的人~
只是在乱到不行时,才会打算动手整理。
书桌位置移到靠墙了~
就是最近的小变化……
比较喜欢这样……可以面壁~~哈哈。



hello早晨的阳光~
希望有美好的一天。
希望对于明天的校庆准备工作有一番完整的策划~~^^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