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来就呈现瘫痪的开场白。
没错~的确睡了很多很多小时的午觉~
隔天考book keeping~没复习~
才发现……我睡觉时头发跟杂草没差~
或者说好听点~有性格^^

考试期间,人就是特别的累~
就可能课本太折磨我这种只看图不看字的人吧~
瘫痪地点……
房间就直接铺睡床~没床架~
因为害怕从上面掉下来~
考试期间,
还是桌子承受的委屈最大。
非常soli啊~
把它弄到一团乱。
放心,
我会负责的。
结果……几秒后~
书桌“重拾信心”……
干净多了~
哈哈……
书桌底下是我心情不好常躲的地方~
就感觉光线比较不足。
有种被安慰的感觉。
(对我来说有神奇疗效~……^^)
待到有点闷时,桌角还可以随便抽一本书来看~
很不错的“设备”~
方便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