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总算心情恢复了~
哈哈……
校庆的来临真的让人很忙。
美术啊……让我又恨又爱。
恨死美术让我忙得像"shit"~
爱它让我感到有成就感^^
班级布置怕怕……没式过~
没信心搞好它~
不过还是要尽力~
嗯……
社团方面也有点任务~
有蛮大幅画要赶的。
辛苦辛苦~~累累。
内容画的是m刘海的女生~
简直就是把作者融入绘画作品^
目的只是让观赏者留下深刻影响~
有点小抽象的风格。
应该不会有太多人懂得欣赏~
但我不在意~
哈哈……
说到考试刚结束,
最满意的还是“可爱的数学”~(很怪的称呼)
95%~~^^
只要不粗心还可以拿更高分呢~~唉……
等下回再补上来
一些旧的文章~请不要转台~~
期待明天~
也期待星期日,可以出去啦~
去逛街,看戏~~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