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May 8, 2010

快乐萌芽~


要考试了~
下个礼拜就不能来写日记了~
最近几天我的心情常处于满开心的状态~~
哈哈……不错不错~
至于为什么开心呢~就我自己知道就好啦~(不告诉你们~~)

刚过不久,
我又去复诊皮肤科了~
因为实在复原得很慢。
我的敏感手啊~~
这几天处于“溃烂”状态啦~
(其实也不至于,只是干燥过度时,有点痛。)
小事~小事~我承受得起~~~~(窜人本色)
说回去复诊时,医生竟然还对掌纹有研究。
帮我看了看。
他说我出国深造的机会很大,
领导能力强,而且是个聪明的人哦~
(听到了,实在爽~开心啊~但还是要靠努力才行~~)
医生换掉了药膏~
也开药给我吃。(又再量体重啦)
哎呀~竟然肥了3公斤=3000gram~晕啊~
到达了42公斤~~~~~
虾米啦??我不要!我不要!!
T—T
我……超重了~~~~~shit~

说回来,我今年医皮肤一共花了300多块~
实在过意不去~~哎呀~~非常抱歉的说。

@@@@@@@@@@@@@@@@@@@@@@
插段小话:
*****************************************
最近努力做的事:
*****************************************
在班上,开始努力擦药+吃药了~
因为要快快治疗好令人不舒服的敏感~
*****************************************
感谢:
再来要感谢每次帮我关药盖的人~感激不尽~
*****************************************
@@@@@@@@@@@@@@@@@@@@@@

今天华语节时,
某电脑老师代课去图书馆。
我读我的商业学~~~
哈哈……跟yihui同坐一桌~
突然,又多了2个人过来~
哈哈。
很难想象原来做我旁边那个也会“拍谢”的~
哈哈……这是很难得看到的表情~
有相机就得拍下那个“难得一见的拍谢样”放上网咯~
哈哈。

昨天,补习之前在课室消磨时间。
听一个不懂叫虾米名字的一个男生唱歌~
严重得他认为他的“天籁之音”很“美妙”~
在众多听众眼里,他应该只是一坨"shit声"~
但,是把带动气氛的shit声~
我听到那把声音,我面无表情。
因为……我会“忍”~
忍着笑……
忍着不批评……
就忍、忍、忍……
也在同天~就严重心情很好~
至于为什么?
就因为不伤心所以很快乐~
也因为快乐而更高兴~~
因为高兴,所以happy~
(以上原因也等同于“废话”~)

于是~
快乐地结束今天的日记~
考试周后再见~
大家好,我是xxx

为了让你们多多了解我,
从这一季开始我就会作出下列的文章推荐:
##############################

09年回忆文章推荐:
Friday, August 21, 2009
题目:鸡嘴=多多是非
http://iimagination1.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20.html

##############################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