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竟然这首歌是我班的作文题目~
杀啊~哈哈^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竟然这首歌是我班的作文题目~
杀啊~哈哈^
不得了~~超喜欢周董的创作~~
很好听啊^好有内容……
可作文题目“听《超人不会飞》之感”真的有点难写~
不要紧……我会努力的~~
恭喜我吧~
本人有篇文章“沉醉在定格的世界”要被老师寄去吉隆坡投稿了~
但文章还在修改中~
希望有更新的突破~~
加油啊~~~~
最近,
本班真的有够“超人”~
跟bk老师沟通不好,把老师气得满脸泪走出教室。
场面不是普通的吓人~
一个蛮美丽的老师连流泪都依然是如此“sui”。
实在像是在看戏~
(我好像有点不礼貌~不好意思)
就蛮可怜的~
没老师教book keeping了~
等死中……
下次考试肯定拿c~
不是等级的"c"~
而是c for coffin~棺材啊~
希望她快快想通……不要再压力大大打算辞职了~
我们真的需要老师,
虽然老师不是超人,不能把我么的成绩都全拉高高。
但也总好过没老师吧~
闻名全校的“小s”老师就每一天进来代课~
说一大堆的道理~
看见她,不知为何~我压力很大。
我竟然“怕”她……
可能是她第一天近来代课时把书本狠狠的甩在我桌上表示对全班的愤怒,
所以吓着我了吧~~
无聊时曾想过……
到底她的小s的"s"是equal to什么呢?
sexy?snake?slim?stupid?silly?
哈哈……
明天超爽的~
除去看戏咯~期待~
4 comments:
哇哇哇!!!
超開心哦!!
你竟然說周杰倫的歌好聽~
我也是覺得蠻有意思的^^
我超愛他的~
真希望能擁有他的專輯^^
哈哈~
我好歹也是粉丝之一涅~
迟钝…………
不过是超难写的作文啦~
很难去评价他那么神的歌~
我好歹也是粉丝之一涅~
迟钝…………
不过是超难写的作文啦~
很难去评价他那么神的歌~
-blogowner
haha~
肯定~
以為你們要評就評的咩?!?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