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May 15, 2010

考试压力

Photobucket
好晕~好晕~
严重晕了2天~
哎……
晕到想哭……也晕到发傻~
昨天走路去爱华买冰饮都很难balance~实在晕啊~
跟和酒醉的感觉十分类似~
只是没酒味~哈哈……

死鬼~最近胃口很烂~
吃饭吃几口就饱了~
可能又是考试压力吧~
每当看着吃不完的食物……
唉~小惭愧~
(想想非洲难民吧~~)
我会反省的~


最近……也可能是考试压力吧~
晕得一考完试,回家就做猪~

一直睡、一直睡~
就像几十年没有睡过觉酱~
……我发现~原来睡觉也会睡上瘾的~

天哪T_T
就算睡醒了~也还会继续想睡~
好绵……

然后就发一堆怪怪的梦~



这也算了~


另外,我也突然变得格外没事做就想哭……
唉~可能又是考试压力吧~


反正我喝水量还蛮多的~
我才不怕我会脱水咧~哈哈……

说回来~,
考试期间边读边sms比较精神~
至少有人陪我一起废~哈哈。
就没酱闷~

总的来说,
考试,快快结束吧!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