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低落了~呵呵……
不用想多多不就ok了咯~^^
换电话号码了~而且是开line的~
都是妈妈的主意~
超不想换的。
一方面是我怕我会用太多$,
一方面是没隐私权~唉……
。。。。。。。。。。。。。。。。。
考试~考试~每次都是考试~
虾米啦~恨死了。
生来就要考、考、考……
痛苦啊~文言文、地理、历史方面,
我严重是个白痴~~
要想办法补拙~嘿咻~(加油)~~
。。。。。。。。。。。。。。。。。
昨天体育课,
真可悲~很明显的秀出我的“运动细胞的衰竭程度”~
100米要花18秒啊~~~
还有,好后悔拖鞋跑~
我直接跑到中途想放弃~
脚板痛到……不行啊~
而且动作很“狼狈”~
可是,意志力就是强,逞强,跑完~
突然有中运动员精神~哈哈。自豪~~
很佩服一个跑100米只用了13秒的人~
强。
回到家~
shit~~!==
脚起水泡了~
晕倒。@@
一来,使我缺乏运动细胞,
2来,也可能我跑慢的原因是去年缺乏训练吧~
谁叫去年我有心跳过快的问题,不用体育咧?~
哎哟……今年直接变运动白痴~~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