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小美到我家做photoshop assignment

昨天小美到我家来做photosop assignment~
下图不用口说,都知道是小美的背影啦~
坐姿怪怪的==哈哈


#photoshop assignment-商品广告
我虽然不是和她同一个电脑科系,但我也对photoshop有研究~^^
这是我做的洋装广告图.
至于小美的,我就没放上来了,因为不在我电脑里.
(我做的图是简单清晰的啦~不复杂)

弄完这些,
我们又去D4 专网写报告啦~哈哈.
好开心~~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