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上来报个到。
今天颁吹梅奖状了,高中组冠军。哈哈
这事我早就……知道了
这次考试还不赖,除了华语其他都80%以上。
花纹就得了那么少少77%~小沮丧。
好彩总平均85点多分,考上第6名。
上华语课时,
练就的华语老师和新的话语老师一同到班上来。
旧华语老师说他要念一念两篇他觉得很不错的文章。
突然……我开始冷调==
好熟悉的文字,好不陌生的语句~
我的天呀~原来我的作文也在老师“欣赏的范围内”。
嗯。可能是幸运吧。
我作文题目是-沉醉在空白的世界里。
描写到万物定格的画面。
有机会我会放上来的。
周会时,
不得了了~
老师在台上分享她爸爸的离别,
我听了直接想大哭,可我忍住了。
之后,看到残缺人士如何与人沟通,和如何创作文学的30分钟短片。
我真的越看越心酸……
(尤其是残障人士的妈妈在将字条的一段话给孩子念到苦的时候)
于是在到达苦点前一步,把眼镜脱了下来。
低下头,什么都不想看……
因为我知道,我也忍不住要哭了。
小时候,我哭点很高。
妈妈在一旁看戏看到泪汪汪,我还能在一旁笑。
不知几时开始,哭点极度下降。
变得很容易就碰到泪腺的界线……
我可能帮足球社设计团服了。
我会尽全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