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Monday, March 15, 2010

晕车

昨天回校练合唱。
嘻嘻~有点小闷。
以下是忘了调white balance就录制的短片。
这是一些同学的示范哟~^^



在车上拍的,
果然我是格子风潮代言人~哈哈。
10年后,通过格子物品的累积,可能成为闻名世界的格子天后哦~


“时间飞逝”,
到了晚上,我晕着车迷迷糊糊地来到巴生肉骨茶店。
原来肉骨茶还分干的和湿的呢~

这是那间店啦。
我边吃边想呕~
吃完后,婆婆有叫多一碗饭给我。
晕~我已经晕车到不行了,竟然还加饭,催我呕吗?
算了,我就努力啃饭~
终于成功啃完。
在车上,一直控制自己千万别呕出来丫~
我强烈的意志力……呼呼成功没呕出来。
这餐食蛮好吃的啦~
共消费102块x毛~哈哈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