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Monday, March 8, 2010

无故流泪-考虑带泳镜


唉……(本来这种叹息就不该从我嘴里说出~)
今天听莫泰熙讲华教讲座。
内容很精彩,他以超幽默的方式呈现。
忘了它说到哪段,笑翻全场。
当然我也狂笑了起来,停顿了下来,我发现眼角流了泪~
哈哈……有够神奇,顿时领悟到“哭笑不得”的含义。
原来我流泪并不是因为“太好笑了”而是……3个字-“我不懂”。
之后又连续几次听到眼角流泪(不是流汗~)==
是不是眼睛太充水了?
如果是的话,考虑看看下次不要冲凉太久,
以避免水分被眼睛吸收,到时动不动又流下来了~哈哈。
如果,还是无缘无故这样流泪,
我会接着考虑“戴有度数的泳镜”上课啦~
至少不会流出来,就在筐筐内。像水灾那样。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