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March 7, 2010

宣传海报

今天不太有心情写日记。
大概是天气太热+上光线太亮吧~
我是属于“见光死品种人类”。
天气太热/光线较亮,我就会心情不好。
所以,着样东西不能同时存在。

没心情之下……
我来给你们看看我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宣传海报。
特点是豆壳弄成的“甲虫”。
这原本是科学学会的工作,是他们主办的。
可是,全都丢给美术学会设计组的人去负责了~








好懒惰做啊~还有一张还未弄完。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