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March 21, 2010

要开学了



明天就开学了==闷呀~

明天就靠数学小考了,压力啊~~~

算了,还是说别的吧~

我妈很炸我咧~昨天忽然递给我一包“吸油纸”。

哎哟~应该是前几天告诉她我有点“脸油油”的状况吧~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成绩也要喝上一会那样好啊~^=^

。。。。。。。。。。。。。。。。。。。。。。。。。。。。。。。

还有,发现到visit counter一天比一天多了~哈哈。

原来还有忠实读者噢~哈哈。

。。。。。。。。。。。。。。。。。。。。。。。。。。。。。。。

最近报章上又刊登说清明节祭拜祖先的“纸产品”供不应求呢~

而且还推出多样化的哦。竟然有类似ogawa那一型的按摩椅呢~

也有快餐和住家饭系列呢~哈哈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