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就开学了==闷呀~
明天就靠数学小考了,压力啊~~~
算了,还是说别的吧~
我妈很炸我咧~昨天忽然递给我一包“吸油纸”。
哎哟~应该是前几天告诉她我有点“脸油油”的状况吧~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成绩也要喝上一会那样好啊~^=^
。。。。。。。。。。。。。。。。。。。。。。。。。。。。。。。
还有,发现到visit counter一天比一天多了~哈哈。
原来还有忠实读者噢~哈哈。
。。。。。。。。。。。。。。。。。。。。。。。。。。。。。。。
最近报章上又刊登说清明节祭拜祖先的“纸产品”供不应求呢~
而且还推出多样化的哦。竟然有类似ogawa那一型的按摩椅呢~
也有快餐和住家饭系列呢~哈哈
1 comment:
^^
咱们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