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秀秀我帮足球社设计的团服:
怎么样?还不赖吧?哈哈(又来窜了)
其实是明道托我帮他们社团弄的.
我很爽快地接了这个任务.
也是我第一次帮社团设计衣服,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他们没批评我的设计,直接就通过了.

足球加上一对翼就显得有灵魂了~
而且很创新,有"不可思议"的感觉~

下面的是我班班服决定用的颜色啦~
果然就是男生们的选择==哎哟……
好娘噢~
我的粉红系列有多一件物品了~晕@@

虽然创作时间很开心的事,
但是,有时也会因为创作很伤心.
就像这一次的班服设计,
我也很严重受创.
一方面是设计图被批评.
设计图已经弄好了,竟然还要我改东改西,
我是已经考虑效果了,难道还对我的图没信心吗?
一方面是,班服颜色.
我弄了很多个颜色方便各位同学投票,(纯粹方便大家选择)
我却听到了一句"难看到死,没有一个好看的"(类似这样的话)
我既生气又难过因为一个不能说的原因.
正是华教讲座那一天.
真的不小心忍不住流眼泪.
"设计班服",那一时候是全班一致推给我做的.
过程却让人很不愉快.
我想,明年可以的话,我会避免接这种任务了.
*以上是心情抒发,我竟可能会忘掉那些伤心事(如果有能力)
5 comments:
很想你幫忙畫畫我們班的班服~
但,你應該不會答應掛~
又不是你的班>_<
haiZz~
其實你幫足球社畫的團服蠻漂亮的~
很有氣派^^
+you啦~
我不會批評你的^^
因為贊你都來不及了^^
我很想帮你弄班服咧~
什么主题?
-siling
我很喜欢足球的团服~~
很sat哦^^
i like it very much
●-—--@●
│●.●│
╰———╯
顛倒世界^^
可以就幫幫我啦^^
muackzzzz~
aligato^^
xiaoli,
thank you~^^
haha...this is my honour~
-sil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