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HERO+酷妹媚媚 之 尴尬@@

情感 不经意地释放,
叫尴尬。
气氛会因而变得僵硬。
。。。。。。。。。。。。。。。。。
在过去的星期3,
是一个既让2个人感到尴尬又难忘的时刻,
绰号HERO的阿远依旧每个下课来找媚媚
每一天,
HERO都老爱装来找其他朋友,
“顺便”来找我的好朋友-媚媚。
他们都是同一个社团的朋友,
接触或相处的时间也算不上少。
曾一度觉得他对媚媚有意思,
得空没事做遇到HERO都会八卦,问他是不是……
他总会说,“没有啦~朋友而已。”说着就笑了~
这天,媚媚在作数学功课(没错的话),
HERO就坐在她前面的位子,
椅子转向媚媚,
看着她作功课。
我无聊没事做,
就走过去和他们说说话。
HERO突然拿起媚媚的笔盒指着粉红色牛的卡通,
用很“可爱”的声音对我说:“姐姐,牛牛~^^”
他接着说他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家里也有一些毛公仔。
但,一个月后,必须扔掉。
因为他对毛发敏感。
我故意整他说:“那以后你老婆不就每个月都换?”
他说“没有啦~老婆不一样。”
我“如果不每个月换,那你老婆就得剃光头咯……”
他“为什么?”
我“因为,你说你对毛发敏感啊~”
他转向媚媚漏口说了一句:
“媚,我哪有不给你留头发对吗?……”
声量迅速减缓,直到媚媚愣掉和HERO对望。
做旁观者的我,
看得出HERO时不小心说错话,
让她和媚媚感到从未有过的,
属于他们2人的尴尬。
HERO没办法弥补情况,
话已经说出口……
他只能做的只是微微傻笑加无奈表情。
上课钟声接着响起。
他即刻走出教室。
。。。。。。。。。。。。。。。。。
HERO看得出来你对媚媚有好感哦~~
不懂该对你说虾米。
真的喜欢媚媚的话,就加油吧~~
。。。。。。。。。。。。。。。。
媚媚一直说和HERO只是朋友,
嗯……
看来,未必哦~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