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18分了.
原本和爸妈他们去逛街买些年为要出国的东西,
回到家已经是9点多。
冲好凉10点多。
其先的“累”,
在洗澡时,含H2O的水滴撒在缺氧的皮肤细胞上,
让我再次补充回一整天消耗的……
能量
。。。。。。。。。。。
我的文章《思·零》
终于入围了星云文学奖。
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幸运*造就我有这个能力。
这个星期天,
就会到KL的KLCC第一舞台获取真正成绩,
再领奖。
这是第一次获得散文比赛的小小成就。
却让我很开心。
。。。。。。。。。。。。。。。。。。。。
党获通知的霎那间,
愣掉了,吓傻~
发现原来除了美术,
文章…………我也可以???
好怀疑。
也兴奋得失眠。
一直傻乎乎的笑。
。。。。。。。。。。。。。。。。。。。。
交通上有问题,
老师没打算载我去,
妈又不让我这个“小妹妹”跟朋友上去,
她和爸爸在车上跟我说:
“阿伶,这个星期天不要去啦~”
“这种将拿不拿也不重要,奖金方面,你要多少爸爸给。”
“等下次拿到更好的奖项,爸妈跟你一起去拿,
就像统考奖,美术奖……之类的。这次的只是小活动来的……”
(统考奖?心想……这更不可能。==)
他们一唱一和说了大概这样的话。
我一边听,口里一边用力咬着自己的舌头。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我不太喜欢在家人,朋友等人面前表现得很有情感,
也不喜欢表达关心,
我喜欢装“没关系的样子”,偶尔可以笑得真的不在乎。
只有在人到极限了我才会哭。
哈哈……
有时也害怕忍哭到把舌头咬断~~
所以忍哭时,我不会说话,很静。
因为,牙齿咬着舌头,开不了口。
一旦牙齿放开舌头,马上开始喷泪。
好笨的行为……
智障~~
。。。。。。。。。。。。。。。。。。。。
说回来,我在意的,是我的小小小成就,
不是那笔钱。
家人………………
偶尔也会误会我的目的。
。。。。。。。。。。。。。。。。。。。
幸亏,后来告诉老师,
老师又决定带我到颁奖礼了。
真的非常谢谢他。
在我超绝望时,帮我解决交通问题。
星期日,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