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吾之科举考试

明天就要去参加"科举考试"啦.(事实是月考)
(我要做官><,才怪)
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努力点读书.
虽然……
读书是件痛苦的事~~
没办法啦……
毕竟是,学生~

接着几天都不会上来更新了。

希望大家考试顺利。=)

加油。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