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火车上的留心观察

9月5日
星期日
这天是人生中第一次搭火车的日子。
为了去klcc拿个文学入围奖。
早上老师开车带我到芙蓉。
再从芙蓉搭火车到kl.
坐位看起来是挺空的。
这是假象……
几分钟后,一站一站停下,
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多,
就像罐头茄子豆那样,
好挤噢><
火车和汽车最大的差别在于坐位,
火车打横坐,
所以你会感觉到火车往横前进(有点像穿越时空==哈)
人物形象的刻画,
更是可以在一列火车上看得清清楚楚。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角色。
坐在我前面的马来年轻家伙==
干吗看着你总觉得我欠你一大笔钱未还清啊?
好想说:“eh~budak~kamu ni lintah darat ke?”
(喂~小孩~你是大耳窿吗?)
大耳窿隔壁,坐了个黑帮老大~
墨镜大大一副,好想摘下来能看到刀疤那样~
(纯想象)

路途中还上来了一家polo家族

好有钱,全家polo==

还有对马来情侣,

恩爱到……发出好耀眼的光芒~

比电影更好看的人物写照……哈哈

铁轨……


到kl,再搭轻快铁。


隧道里。


终于到达klcc.
最大的书展。拍不完的。




就这个啦~~








著名作家对谈~
好精彩~
出口成章。
左2有任贤齐之称





儿童表演。








回到家8点晚上。
去公公生日会~^^
the end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