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最痛的东西,
莫过于"经痛"~
今早原本想7点起身后就开始设计校外的t-shirt,
以早点交稿.
衰衰……
突然“大姨妈”上门来访~
shit><
我的末日。
我立即赶上楼到房间吃止痛药。
过了几分钟开始大痛,药效未能发挥作用。
于是再啃多一颗药。
还是不太行。
……在床上打滚,翻来覆去好几个小时。
家人都出门了。
剩下我一个人。
既然没人,
我当然将无法压抑的痛,
释放~号啕大哭。
其实,似哭非哭。
感觉上就像一只被踏扁的蟑螂在呻吟~
忍了好几个小时的痛,
止痛药终于在1点半左右发挥功效~
(突然看见“天堂”)。
痛得脚软软的~和软脚蟹没差。
慢慢走下楼,
吃“早餐”。
今天,有够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