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May 13, 2012

康乃馨了没?XD

最近在网上看到的Hen-teco的饼干~

太可爱了~不分享就算自私了~~

Hen-teco是日本品牌,饼干系列以动物王国为主。

松树造型很吸引人啊……

感觉即时这些饼干在眼前,我也会舍不得吃啊……



兔子是草莓口味,
包包是开心果碎=D


美术和食物是绝对联系的><

所以说美术很重要~~
--------------------------------------------------------------------------------
我发觉我对鲜艳颜色很敏感……

就很喜欢,而且会被多颜色的物体吸引,(虽然可能它不好看)

爱上Cinque Terre 的原因主要也是因为那些彩色建筑物=D



豹纹其实不错好看的,

未必是野性, 根据不同的颜色配搭和物体形态、形状……

这个纹路有时候看起来蛮可爱的。


我赶完手上的任务后,

我要设计鞋子啦~~~~~><



所以说……美术和服饰是绝对联系的><

面子书看到的……~~
slin的最爱……

我的重点是……钢琴的设计太华丽了><

美术和音乐是绝对联系的><
--------------------------------------------------------------------




上个月,书香周前送了朋友本《星空》。

话说电影真的很感人啊~~~~~

……谢谢你的plaster
:)




再来,

送了星空不久,

书香周期间,

我在书店的特价贩卖中,看到了一本“不错”的“有点过时”的烘焙书。

只是2块钱而已~

非买不可,

送给了佳霖。

简单包书贴上贴纸,在书本背面留言给她XD




今天母亲节~

你们康乃馨了没?XD

第一次送妈妈礼物=3=

我一拿花出来,

她就问“那个男生送花给你?!”

我:“哪个男的要送我康乃馨啊???!!=3=
是我要送你的啦!~”

然后老妈子就把花放在冰箱里了==''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