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拽拽的表情~~~/ω\
干爽:D
我在疯狂地看小说……
什么书都看~~
《上课不要烤香肠》是续《上课不要看小说》的版本……
内容依然geli~~不过,废到很好看XDDD
看到我甚至absorb在其中……卖票出发前还被老媚念……=3=
她不知从何处伸来的塑胶圈,一把抢过我的书本,圈了起来。
我精神深受打击……“歇斯底里”疯狂反驳@@
始终反抗无效,
逼于无奈~~~领着车钥匙……载一堆“小猫们”去卖票……
车上是宇宙大战……老妮妮吵得很~~
无奈无奈……
小说被塞去车子后箱……………………=3=
闷啊~
我在看书时不要干扰我……不然我可会失控……咬你N口~~
今天老妈子做yogurt,
买了保温的仪器……
发酵了N个小时……
从学校回家就帮她看成果,
顺便放冰箱。
这是她“失败的成品”……
再接再厉=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