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涵出门去=)
记得上一次跟她出去是2年前的事了……
2012年的约会……久违了XD
我们到处挪……
还去了daiso,
她是哈日分子,就是喜欢一切跟日本有关的。
而且它还会日语呢,无论是说还是写,
都难不倒她=D
说道日本,我突然想起了哈日分子2号,老姚XD
那个是自学日语,也很厉害~~
我有一班多才多艺的朋友,
干吗只有我什么都不会?><
午饭后闲逛……
我们没去看戏。
就到5楼时,
挪去窗边盯着投篮机,
心想:玩不玩呢???
过后还是把老涵拉了进去陪我一起玩。
手臂还真酸XD
照片晃到,模糊了吖~
其实,
照片不是我特意要放爱心……=3=
我没有如此“大爱”咔咔咔……XD
只是用来遮一些“缺陷”之类的……
出到广场外又是一个大热天……
阳光普照。
背景正是“国花的花圃”啊XD
手上拿着chatime 的latte……
是老涵的最爱。
我本身“味蕾不敏感”,我常feel不到大家所谓的好喝于不好喝。
也感觉只要是外边的食物都很好吃,
我感觉不到所谓的腥味,砧板味,什么味……@@
我只知道我不喜欢咖啡,
非常爱蜜糖+鲜奶,
豆奶,
百香果,
水蜜桃……
其他就没有偏爱,是可以接受。
不懂干吗(其实我知道=3=)
突然想去古城走走。
这次是第三次去古城……XD
每一次去都感觉很不一样。
这次去,我只觉得好多贩卖纪念品的摊子堵满了走道。
感觉很商业化,“dislike”~
我比较喜欢古迹收到保护,
涂鸦满的墙壁……真的在印象里大扣分,
觉得涂鸦者超级没有文化~
-------------------------------------------------------------------
Cinque Terre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景点,
中文的意思是“五渔村”,
其实是五个彼此相邻的小镇组成的。
这些镇子都处在悬崖边,背山靠海,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
而当地人更是把每家每户的房屋都涂上了鲜艳的色彩。
碧海蓝天、烂漫山花和七彩房屋相互映衬,
变成了一幅漂亮的画作=D
今天上电脑课时,老师请假。
代课的老师张得有点像f4的暴龙XD
(这不是重点)
他让我们自由上网,
去search了些艺术家的资料,
恰好看到这个五鱼村的照片……
我瞬间被迷上了。
我喜欢缤纷的色彩=)你们也和我一样吗?
斑驳的楼墙……
下边是 不同大小、颜色的桌伞,
旅客在伞下遮荫,吃东西,
感觉很放松=D
羡慕羡慕~~
傍晚粉红粉红的天色,
蓝蓝的海水,
彩色的船只,很难想象有机会亲眼目睹的感动:)
我发了疯地爱上五渔村 ,
上网找了其他部落各的照片……
天呐~
我要存钱了=D
我本爱意大利,
历史考卷选择题只要不会,
通通都圈意大利(若有XD)
万万想不到第一眼看到五渔村就“一见钟情”了,
原来位于意大利~~
意大利的猫?
意大利猫,你只听得懂意大利文吗?哈哈……以后,若有养猫,叫Italy 好不好?XD……
五渔村的美食在搜寻中,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