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May 10, 2012

一起去Cinque Terre好不?XD

昨天跟涵出门去=)

记得上一次跟她出去是2年前的事了……

2012年的约会……久违了XD

我们到处挪……

还去了daiso,

她是哈日分子,就是喜欢一切跟日本有关的。
而且它还会日语呢,无论是说还是写,

都难不倒她=D

说道日本,我突然想起了哈日分子2号,老姚XD
那个是自学日语,也很厉害~~

我有一班多才多艺的朋友,
干吗只有我什么都不会?><


午饭后闲逛……

我们没去看戏。
就到5楼时,

挪去窗边盯着投篮机,

心想:玩不玩呢???

过后还是把老涵拉了进去陪我一起玩。

手臂还真酸XD

照片晃到,模糊了吖~

其实,
照片不是我特意要放爱心……=3=

我没有如此“大爱”咔咔咔……XD

只是用来遮一些“缺陷”之类的……


出到广场外又是一个大热天……

阳光普照。

背景正是“国花的花圃”啊XD
手上拿着chatime 的latte……

是老涵的最爱。
我本身“味蕾不敏感”,我常feel不到大家所谓的好喝于不好喝。
也感觉只要是外边的食物都很好吃,
我感觉不到所谓的腥味,砧板味,什么味……@@

我只知道我不喜欢咖啡,

非常爱蜜糖+鲜奶,
豆奶,
百香果,
水蜜桃……

其他就没有偏爱,是可以接受。

不懂干吗(其实我知道=3=)

突然想去古城走走。

这次是第三次去古城……XD

每一次去都感觉很不一样。

这次去,我只觉得好多贩卖纪念品的摊子堵满了走道。
感觉很商业化,“dislike”~


我比较喜欢古迹收到保护,
涂鸦满的墙壁……真的在印象里大扣分,

觉得涂鸦者超级没有文化~



-------------------------------------------------------------------





Cinque Terre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景点,


中文的意思是“五渔村”,


其实是五个彼此相邻的小镇组成的。


这些镇子都处在悬崖边,背山靠海,坐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


而当地人更是把每家每户的房屋都涂上了鲜艳的色彩。


碧海蓝天、烂漫山花和七彩房屋相互映衬,


变成了一幅漂亮的画作=D



今天上电脑课时,老师请假。



代课的老师张得有点像f4的暴龙XD
(这不是重点)


他让我们自由上网,


去search了些艺术家的资料,


恰好看到这个五鱼村的照片……


我瞬间被迷上了。


我喜欢缤纷的色彩=)你们也和我一样吗?



斑驳的楼墙……
下边是 不同大小、颜色的桌伞,
旅客在伞下遮荫,吃东西,
感觉很放松=D

羡慕羡慕~~

傍晚粉红粉红的天色,
蓝蓝的海水,
彩色的船只,很难想象有机会亲眼目睹的感动:)

我发了疯地爱上五渔村 ,

上网找了其他部落各的照片……


天呐~

我要存钱了=D

我本爱意大利,
历史考卷选择题只要不会,

通通都圈意大利(若有XD)

万万想不到第一眼看到五渔村就“一见钟情”了,
原来位于意大利~~




意大利的猫?
意大利猫,你只听得懂意大利文吗?哈哈……

以后,若有养猫,叫Italy 好不好?XD……

五渔村的美食在搜寻中,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