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的疯狂喜好者”……
由黎阿loi 荣获冠军=D
不知道蛋有什么好吃的,可就是喜欢~
我爱吃的食物,就都围绕着蛋类、豆腐、乳酪、奶类。
话说,都是会长高长肉的食品,
我体内也许存在着对这些食物的“抗体”……
它们对我产生不了任何作用。
我没长高,没有长肉/3\
喝着排毒产品……老实说……
泻到饱的感觉我极度了解~
一边和弟弟准备晚餐,一边跑厕所,
我快快快崩溃了。
今天晚餐是通心粉搭上马铃薯沙拉和培根 ,另外有蘑菇汤。
我以后再写呗……状态很糟。



2 comments:
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是~~我们同是腹泻人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