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Monday, May 28, 2012

很糟的状态下写部落各

“蛋的疯狂喜好者”……

由黎阿loi 荣获冠军=D 

不知道蛋有什么好吃的,可就是喜欢~

我爱吃的食物,就都围绕着蛋类、豆腐、乳酪、奶类。

话说,都是会长高长肉的食品,

我体内也许存在着对这些食物的“抗体”……

它们对我产生不了任何作用。

我没长高,没有长肉/3\

喝着排毒产品……老实说……

泻到饱的感觉我极度了解~

一边和弟弟准备晚餐,一边跑厕所,

我快快快崩溃了。

今天晚餐是通心粉搭上马铃薯沙拉和培根 ,另外有蘑菇汤。

我以后再写呗……状态很糟。




2 comments:

yv1010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

said...

你也是~~我们同是腹泻人XD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