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Monday, May 7, 2012

远离我pleaseXD

啦啦啦……=3=
/3\
好呗……

这次的商业学我会进步的……
我难得考7章读6章~~

勤劳惨了XD

不像黎思伶了………………


我以前是考5章读1章半或2章而已。

敢死队的队长也==(没有值得骄傲的-3-)


外星人的衰样~嗒嗒……

这个星期三和老涵出去呗~

好久没跟她废话了……想念那个傻婆XD


我最近何时开始口头谈说再见变成了“嗒嗒”

哦麦"gOat"!

傻子傻子酱……我还发现喜欢称呼朋友时,
前面加一个“老”字

就老婷、老杨、老媚、老涵、老哥、老祯、老恩……等等。


pls~全世界,远离我~~~我疯了==
(无聊!)

-----------------------------------------------------------------------
或说,几天前跟"全世界"宣布我橡皮查失踪的事。

今天就去买了个新的,
哪里知道………………

旧的原来被我朋友带回家了==
今天还我……

哪里知道……

一回家,桌上又是2包新的……
一包3个……


现在我一共有“”个==

要用到几时涅?=3=”
补习后……

家人留给我的午餐……

汉堡、薯条……


吃着吃着……感觉越来越boh mood/_\

虽然是burger king,无突然联想到ta喜欢的mcd==

shit……

撞豆腐算了。

~卦~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