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3=
/3\
好呗……
这次的商业学我会进步的……
我难得考7章读6章~~
勤劳惨了XD
不像黎思伶了………………
我以前是考5章读1章半或2章而已。
敢死队的队长也==(没有值得骄傲的-3-)
外星人的衰样~嗒嗒……
这个星期三和老涵出去呗~
好久没跟她废话了……想念那个傻婆XD
我最近何时开始口头谈说再见变成了“嗒嗒”
哦麦"gOat"!
傻子傻子酱……我还发现喜欢称呼朋友时,
前面加一个“老”字
就老婷、老杨、老媚、老涵、老哥、老祯、老恩……等等。
pls~全世界,远离我~~~我疯了==
(无聊!)
-----------------------------------------------------------------------
或说,几天前跟"全世界"宣布我橡皮查失踪的事。
今天就去买了个新的,
哪里知道………………
旧的原来被我朋友带回家了==
今天还我……
哪里知道……
一回家,桌上又是2包新的……
一包3个……
现在我一共有“捌”个==
要用到几时涅?=3=”
补习后……
家人留给我的午餐……
汉堡、薯条……
吃着吃着……感觉越来越boh mood/_\
虽然是burger king,无突然联想到ta喜欢的mcd==
shit……
撞豆腐算了。
~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