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November 6, 2011

终于更新嘉怡生日那篇的日记了XD

我们4人感情不错~
我跟媚近两年来超好的感情`~
因为高中同班的关系吧~~

比起初中,高中更深入“了解”他的“潜在的三八性格”。


17岁,我们都陆陆续续开始学驾车了。
时间过太快`

这回,媚开车带我们去庆祝嘉怡生日。



小美==
我起先看不懂他在画什么~
俄噢以为是“云霄飞车的建筑构造”(打直看很想)~哈哈哈……
原来是项链啊~
嘉怡说这个看起来硬邦邦的~(举双手赞同~哈XD)




那个……
手机拍不到~太亮了=(
是我的偶像张根硕的帅照~哈哈哈XD



去吃烧烤~~
话说我生日也跟这三位在这边庆祝~
soel花园 (garden)


吃烤肉包着蔬菜比较不会腻~
比较喜欢吃鱼~~
(只吃去骨的XD 因为被鱼骨卡到的经验丰富~)




请称这只帮忙我们烤肉的手为“慈母的手”~~哈哈……
好有母爱精神,会照顾朋友~
她是老美。

我当天说了这句---->(慈母=她是雌的也是母的XD)
笑翻她们……




嘉怡瘦身妙招~
就考了肉肉,要去油~
泡在汤里洗一洗再吃~

老媚和老美也模仿她了==



悄悄告诉你们~我觉得王渟媚有时挺可爱XD





她是365天,每天23小时不离开冷衣的女人==
---->小美
为何23小时呢?
正解:还有一个小时是她一天冲量时间内扣除的。






去逛街……
看到这个脸倒翻的兔子~
好奇怪XD
小怡叫我拍下来的~哈哈哈……





重点在中间~
那个主角,在玻璃后段=3=
(林嘉怡~很可爱wor=D)
明年的生日在一起聚聚吧=)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