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看大图……
话说我改变风格了~~
还是跑回来玩“拼贴”……
是那种可以看起来脱节的拼贴~
初三、高一玩ps时拼贴那种自然,不唐突的类型。
然后以前喜欢以人头正面和侧面造型为主。
这一季……
玩“平面的拼贴空间”……
算是插画一类。
这个是客厅啊……
露天版的啊XD
去背去得好痛苦哦XD
完成一幅而已~~~~==
-------------------------------------------------------------
我今天果真有忙里偷闲做到统考题=D
有点开心……
因为做数学比看华语文章等来得有成就感。
文字艺术,我看不懂。
数学的……套公式+小常识XD
不过,蛮多以前学过的忘了。
特别是matri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