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很慢啊……五星的照片都上传不了,
将之保存为草稿,
等网速加快再继续上传照片。
话说好多朋友看到我上一篇都叫我冷静啊==
我冷静了啦……
(生呼吸ing(=oo=))
----------------------------------------------------------------
话说。昨天做了件很疯狂的事情~
补习前搞到自己汗流浃背,体力消耗殆尽。
‘不过,很刺激~~有点好玩,
同时有点无聊……哈哈……
就若有竞走比赛,冠军非我莫属XD
关于是什么事……告诉你……
是特大的秘密……
天机不可泄漏~XD
--------------------------------------------------------------------
至露牙仔:
你露牙版本的笑比较阳光啦XD
至d4:
这么久以来都有关注我的部落><
感动啊~~
我已经冷静鸟……==
老哥:
话说,你讲没叫我冷静的人,可以去跳楼了……
哈哈……谢谢每次给我辅导~
jiting:
我要你网址啦XD
我冷静了==
mohamad:
哈哈哈……
谢谢当天天空屁时帮我灭火。
123:
我是不是很费?哈哈哈……
还有,我答非所问的pattern,你要习惯~
----------------------------------------------------------------------
今天希望有时间做统考题XD
跟补习老师拿了答案……
不会可以对着看看,参考下~~
-------------------------------------------------------------------------
洗澡准备去,
待会儿找下MR.725,
然后早餐,然后工作~~
photoshop作品继续前进……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