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忙碌星期六


网速很慢啊……五星的照片都上传不了,
将之保存为草稿,
等网速加快再继续上传照片。

话说好多朋友看到我上一篇都叫我冷静啊==

我冷静了啦……

(生呼吸ing(=oo=)) 

----------------------------------------------------------------
话说。昨天做了件很疯狂的事情~

补习前搞到自己汗流浃背,体力消耗殆尽。
‘不过,很刺激~~有点好玩,
同时有点无聊……哈哈……

就若有竞走比赛,冠军非我莫属XD

关于是什么事……告诉你……
是特大的秘密……
天机不可泄漏~XD
--------------------------------------------------------------------

至露牙仔:
你露牙版本的笑比较阳光啦XD

至d4:
这么久以来都有关注我的部落><
感动啊~~
我已经冷静鸟……==

老哥:
话说,你讲没叫我冷静的人,可以去跳楼了……
哈哈……谢谢每次给我辅导~

jiting:
我要你网址啦XD
我冷静了==

mohamad:
哈哈哈……
谢谢当天天空屁时帮我灭火。

123:
我是不是很费?哈哈哈……
还有,我答非所问的pattern,你要习惯~
----------------------------------------------------------------------
今天希望有时间做统考题XD

跟补习老师拿了答案……
不会可以对着看看,参考下~~
-------------------------------------------------------------------------
洗澡准备去,
待会儿找下MR.725,
然后早餐,然后工作~~


photoshop作品继续前进……啦啦啦~~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