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今天晚上自己陪自己了~
缝五星颁奖典礼的衣服上的鱼鳞片……INg~
--------------------------------------------------
成果发表会,
不知道效果怎样,
不知道自己是否人气很烂=S
我是很认真做我作品的><
谢谢今天支持我的很多朋友~~
还有那个拍烂手掌的~~和同台演出的朋友,和老哥等。
还有~~谢谢新宏老师XD
庆功宴好好玩~享受其中……
-----------------------------------------------------------
唇色,最近都流行裸唇,
也就是说流行接近肤色的唇膏~
买了支,五星化妆好用了XD
------------------------------------------------------------
跟同台演出的成果发表同学在后台玩乐,
我变成了幽默镇定女~
说了很多废话,
跟大家一起笑,
帮紧张的同学减轻压力~
跟我一样课程的yi wen 和黄岩都好爱演~
我们果然是movie的=D
黄岩在后台狂模仿hold住姐~
果真,场面被他hold得不错=3=
我还有句经典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艺术的化身~哈哈”
“我是又自信组成的个体XD”>
我废话了很多地说。
--------------------------------------------------
放学彩布条~~
跟社友们一起……
6点收工~
爱因拿他稿子给我看==
哇…………
怎么他的台词总是……
废废、短短的?@@
哈哈哈……
---------------------------------------------------------

2 comments:
累得睡著了T^T
哪有短短啊><哈哈
背死我了~
好短==废废是真的咯XD 五星笑死你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