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老弟,生日快乐=)

1123是我老弟的生日……

话说这是他15岁生日……

明年不继续升学了,
会出来学理发。

已放假,他就染了头深褐色,
打了耳洞。

照片中,他带了我的近视眼镜拍照。
(他说他带了视线一片模糊XD)


唉……
一切的转变都无法掌控。

他竟然比我这老姐先出来社会~~

希望老弟在外头不要误交损友><


生日隔一天,也就是今天,老弟跟他死党们去庆生。
他也有些朋友不读书了。

各自提早为理想奔腾……

我只想说,他们那一届的经典班制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烂!

真的很烂!!!

什么狗屁话?
:“你们明年要升学的来前面坐,不读书的去后面坐!”

妈的!!!陈丽娟(等人)!!!多亏你们,
我弟弟的命运,他的前途,才会像悬在一根钢线上的玻璃球!
误人子弟!

知道这一些无知,不成熟的孩子出来社会后状况会是如何吗?
在钢线上的玻璃球一个不小心摔下来是会碎的!!!!

平时只会抓仪容,
明知道经典班学生学习能力不好,
还不花多点时间在他们课业上!作了那么多无谓的事!

还有,什么尊世节礼物,爱校现金数额真的那么重要吗?!
一直拿来跟别班比较!!!
你有种你就掏腰包!!!!干!


学校不会办经典班就不要办!
一群没有耐心的老师!误人子弟!

那个叫英文的!上课都不好好上!

月考老师还特意让学生有机会作弊!!

鸟!这什么狗屁制度???!

平时只会开戏给学生看!
不用教课~如此轻松!!
你辞职让我来教他们算了!
考试才担心学生考不好!帮助他们,给他们提示!!!!

那个去年弟弟的继任!
什么叫做扫地不干净地上的纸巾检起来,
评分给全班人吃?!!

而且是老师逼着他们吃!!!

我妈向老师投诉,
而且那老师还是我亲戚!!!我可以不要吗?!

我看到你,想吐!!!!

你还说“
我只是吓吓他们罢了,不知道他们这么单纯真的吃下去。
明天我去向他们道歉,还他们一个自尊。”

鸟话!!!

自尊那么容易还还叫自尊?!

那好,换作是我,你吃下地上的纸巾,
这才叫还自尊!

不要以为自己是老师就可以滥用权力!

今天我干激动!!!

恨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