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let it rain


我超爱听的歌^^

olivia
                               let it rain☂

我偶像~~
喜欢这种`风格~

感觉我喜欢的歌都跟雨有关系~哈哈……

我很爱雨天~~

曾经希望每天下雨。
不过,

不行~~~

会水灾。

不喜欢大晴天~
我很容易冒汗,

而且会晒得黑黑的。

-------------------------------------------

今天考了经济学~

算还好,没什么读书><
不然会考得更好~~

最近不开心的时候,
好才有老哥“辅导”~~~
tQ 非常~~

-----------------------------------------------
考完试,
爸妈来接我了~

去打包laksa=)

2011年内,第一次吃呢~哈哈~

好好吃T.T(有点很开心的早餐~)
-------------------------------------------------
今天打算下载绘图工具~

“麒zero文”介绍的算了啦~

试了很多次都下载不到~><
---------------------------------------------
等下要读华语~~睡午觉~~洗澡。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