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爱听的歌^^
olivia❤
let it rain☂
我偶像~~
喜欢这种`风格~
感觉我喜欢的歌都跟雨有关系~哈哈……
我很爱雨天~~
曾经希望每天下雨。
不过,
不行~~~
会水灾。
不喜欢大晴天~
我很容易冒汗,
而且会晒得黑黑的。
-------------------------------------------
今天考了经济学~
算还好,没什么读书><
不然会考得更好~~
最近不开心的时候,
好才有老哥“辅导”~~~
tQ 非常~~
-----------------------------------------------
考完试,
爸妈来接我了~
去打包laksa=)
2011年内,第一次吃呢~哈哈~
好好吃T.T(有点很开心的早餐~)
-------------------------------------------------
今天打算下载绘图工具~
“麒zero文”介绍的算了啦~
试了很多次都下载不到~><
---------------------------------------------
等下要读华语~~睡午觉~~洗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