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负斜率心情

画画是耐心的训练……

今天充满了画画的欲望,

把隔了2年以上没用的蜡笔找了出来。

在画纸上描描绘绘……

可是,怎么我那么没耐心?=(

没花完就上色,
没上好就直接涂乱它……
亲手毁掉刚萌芽的彩色幼苗……

=(

今天跟2个朋友废话,
过程是蛮开心~

可是,
开心达到了一个顶点,

斜率负数……

再滑落到失落的谷底。

=(

谷底里有个很大、很大块石狮子形的黑色负面磁铁,

我被吸引着……

被它拉往无底的谷……

几时才有比这个负面引力更强大的能量,


再把属于我,该有的,不小心跟丢的,创作灵魂,

重新再找回,
再让其回归到我身上……?

-----------------------------------------------------------
今天帮爸妈做工。

动到油了,
皮肤敏感了=(

以后,都吃生菜吧~不煮,不碰油……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