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是耐心的训练……
今天充满了画画的欲望,
把隔了2年以上没用的蜡笔找了出来。
在画纸上描描绘绘……
可是,怎么我那么没耐心?=(
没花完就上色,
没上好就直接涂乱它……
亲手毁掉刚萌芽的彩色幼苗……
=(
今天跟2个朋友废话,
过程是蛮开心~
可是,
开心达到了一个顶点,
斜率负数……
再滑落到失落的谷底。
=(
谷底里有个很大、很大块石狮子形的黑色负面磁铁,
我被吸引着……
被它拉往无底的谷……
几时才有比这个负面引力更强大的能量,
再把属于我,该有的,不小心跟丢的,创作灵魂,
重新再找回,
再让其回归到我身上……?
-----------------------------------------------------------
今天帮爸妈做工。
动到油了,
皮肤敏感了=(
以后,都吃生菜吧~不煮,不碰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