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October 28, 2011

考完试,筹备颁奖礼走秀服装~


26/10/11
我午餐是弄热隔夜的油条~
不小心烤超时了=(

无意研发出"硬硬微脆油条饼~"
哈哈哈^^哈哈......


28/10/11

今天考完试了~

最后2天的考试都太有深度、广度了==
好难哟~

今天考簿记,
一直忍尿,打算快快作完就去厕所。
结果最后米有检查,做完跑人~


这是,看到厕所仿佛feel到天堂~=D

考完试了,
和社团(美术社)一起走五星颁奖典礼的的社友们一起出来买衣服,
准备改装,登台用~

鸵鸟去payless买了围巾~~


我在里边试了个差不多12cm的高跟鞋~~

原地定位,太高了==
踩高跷~~超不懂怎样挪移~
不懂得走路,
妥协差点跌到。。。

第一次穿那么高的鞋~
=3=



shopping mall外,如此贴心哦?




一脸开心~~
跟嘉霖最迟回。
走得腿废掉,但好开心~~



夜间,面膜狂驾到。
敷面膜…………



一边看图书馆的书本……=)
晚安~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