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October 23, 2011

~演唱会~

一个人在家的下午,
我除了读书,

我今天还疯狂唱歌~

哈哈哈……

唱最近迷上的let it rain~

......♫ ♬the rainbow  ♪
and the laughter``♩ 
and the serious smile...... ♪ 

嘻嘻~小型演唱会~

我的舞台很大……哈哈哈……

比起房间,
还是比较喜欢厕所唱歌。

洗澡时唱歌,回音很好=)

一点都不压力~舒服……

---------------------------------------------------
今天疯狂喝水~

不懂为何,觉得很想喝水,
感觉很好喝==

没过几分钟就喝一次水,

好怕中水毒><

-------------------------------------------------

就继续读书+泡沫之夏~

拜拜^^



2 comments:

麒零文 said...

哈哈(
有時候我竟然也會覺得水好喝
不不(是每時每刻都覺得水好喝
囧rz
所以每次第一次下課就把水喝完了(肯定能看見我在裝水中……………………哈哈哈

said...

娃哈哈哈~
小心水肿……
不要倒立吖~你会“脑冲水”XD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