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的下午,
我除了读书,
我今天还疯狂唱歌~
哈哈哈……
唱最近迷上的let it rain~
......♫ ♬the rainbow ♪
and the laughter``♩
and the serious smile...... ♪
嘻嘻~小型演唱会~
我的舞台很大……哈哈哈……
比起房间,
还是比较喜欢厕所唱歌。
洗澡时唱歌,回音很好=)
一点都不压力~舒服……
---------------------------------------------------
今天疯狂喝水~
不懂为何,觉得很想喝水,
感觉很好喝==
没过几分钟就喝一次水,
好怕中水毒><
-------------------------------------------------
就继续读书+泡沫之夏~
拜拜^^

2 comments:
哈哈(
有時候我竟然也會覺得水好喝
不不(是每時每刻都覺得水好喝
囧rz
所以每次第一次下課就把水喝完了(肯定能看見我在裝水中……………………哈哈哈
娃哈哈哈~
小心水肿……
不要倒立吖~你会“脑冲水”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