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大考前一天

皮痒~
这应该是上上个星期画的~
不小心brightness调太高,鼻子不见了T.T
晕倒~~~懒惰画了,到这边停着~


考试时期特别想要画画,课本被我忽略了><''
五星走绵羊(动物进化论),现在迷上画绵羊~

这个只用了几分钟吖=D




拜拜~写写东西,小睡去,等下继续读书=)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