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March 20, 2011

~天蚕变记忆~

3月14日这天,
起得好早~

一,心情不好。
二,被妈妈叫醒。

梳洗完毕,带着金鱼眼般的肿肿+无神的眼睛,
于5点凌晨抵达学校~

虾米?!

天蚕变哇……有点cuak cuak~
尤其是那个白色镜框的纪律,
比恐怖片更加恐怖~

同样这篇也会没有照片,
手机是被禁用的,
后来也必须交由工委保管直到训练营结束~

我的组别是第3组,12个人成立~娃哈哈哈……
1组长-紫云,绰号=小矮人
2口号官-广伟,绰号=零食/commander(太爱吃零食了)
3组员-培华,绰号=pat华(好不文雅,她以前的外号)
4组员-慧敏,绰号=马来婆(因为来自国文学会)
5组员-欣慈,绰号=小新/周星驰
6组员-思伶,绰号=恐龙妹(因为食量太大)
7组员-尊圣,绰号=斋佬(因为他是素食的,导致我们全组吃素)
8组员-楷凡,绰号=avantar
9组员-康定,绰号=Tarzan(our group's animal king)
10组员-子民,绰号=Jane(our group's animal's queen)
11组员-良锦,绰号=mario
12组员-杰勇,绰号=小弟/Bosco(长得有点像黄宗泽)

这几天,
跟大家相处到不错,
除了mario,
据说……她行为有点豆腐老……
女生大部分都知道~

我们女生们介于有点排扯他的状态~
所以team work没有发挥到淋漓尽致~

小弟在生活营里一直跟我重复同一句话,
是认真的吗?==

commander听了都直接说“很饱”~

半夜睡不着小弟还那边教我“5,10,15,20”的游戏==

大地游戏时,

手被水里面的“不明物体”咬到……
现在没事了……

最后一天,
分享感言时,
工委们的泪水…………
“洋溢在空中……”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