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unday, March 20, 2011

我不爱咖啡~

超级感动><
我终于登入到部落各了~

网络西北cacat,
上一个部落各要花我40分钟~

shit~~~

由于网络问题,
所以没有放图片咯……

话说,现在正写着部落各得这位“大婶”(就是我~)

病得不严重,但很辛苦T.T

手脚冰冷,
就象四肢变成“薄荷口味”的冰棒==
(以上存纯属废话)

昨天晕了一整天。
走几步路就快昏了过去的感觉~

撑了一整个下午,到了晚上==
老妈又带我们去jusco,
我叫婆婆陪我,
去J'co 呆着……等时间过,
顺便叫了2杯咖啡~

呃……事实上我对咖啡没兴趣,
不了解“谁是卡普其诺,谁是moccA,who r expres....”
乱点2杯,
干苦~~~
没办法,要在那里呆就要点杯咖啡才行==

其中一杯,小到一口就能喝完,
就4块75了~

2杯就是多块了……贵~

可以买很多罐水彩咯~==

而且我喝多了会胃痛~
。。。。。。。。。。。。。。。。。。。。。
到底是我不会欣赏咖啡还是咖啡不会欣赏我?
XD
对咖啡一点喜好感都没有~

。。。。。。。。。。。。。。。。。。。。。
天哪~妈妈终于买完咚咚了~
开心回家去~
就这样,发烧了……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