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策划中的社团活动

现在呢……
我还在学校。
准备着下星期领导层会议中,
要提出的“GREEN STATE OF MIND”
是一项环保活动-环保创意改造赛。


#穿插一下:
干PEKCEK,电脑室的位子我坐在门的前面,
学生一直进进出出,门关得很大声~
很想杀人是真的!!
老A,门一关上,吹到阵阵热风~
#


继续,一边上网参考,
一边想活动内容。

今天就来部落格上鼓励大家一起环保吧~

No comments:

w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