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特别事情发生,
而是……时间严重缺乏……
真的是……累……
好累,累得就算站着也能睡着……
甚至,张开眼睛也能睡……
以上可不是说笑的,我真的几分钟前,
没闭上眼睛看着眼前的地理报告“睡着了”……==
话说,领导层真的不好当……
比别人得到更多的:
第一,就是累。
-比别人得到更多“累”
接着……统统都是牺牲性的“得到”……
领导层的“ CATERPILLAR BECOME BUTTERFLY ”,
下星期一到三……魔鬼训练~晕倒了~
到时我回来后,会炼出“六块肌”哦~(才怪)
忙碌赶快过去,痘痘+黑眼圈,赶快离我而去吧……(最后呻吟)
------------------------------------------------------------------------------
完蛋,我的undang还没被完呢……
后天考试:’(
希望可以过关~
我要学驾驶咯~=)
------------------------------------------------------------------------------
上星期去听undang课,
贪爽接长发去~
==每次都被我弄到打结。
pekcek,直接丢进厨去~
的空才用conditioner慢慢洗~
啦啦啦……-----------------------------------------------------------------------------
刚在做地理PPT,话说,我真的敷衍的做,真的太累了。
我的成绩啊
一定要进步啦~
我月考以buang了……
说回地理,
我做的题目是星云……
马头星云和玫瑰星云好美丽……
到底宇宙是什么?
……
大家,晚安><



1 comment: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