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西北pekcek的一天。
话说今天虽然是愚人节,
但是好像没有什么骗人的风气……
呃……
不过……
考着英文的时候,
突然“大姨妈”来访==
直到考完2科~
……真的开始很不舒服了~
上电脑课,在五楼。
要求上厕所,
从五楼挪去一楼~
完蛋……我是很倒霉==
经痛+腹泻+肚子饿,
当着三种琐碎的小事,
同时发生~
一点都不算小事了~
我是痛,是俄,直到脚软~
连走路都没有力~
英文课了~
MR。KOH一直看着我,
走过来说:“ARE u ok?”
我:not really...diarrhea+period pain...
我“灰肠”不舒服~
结果妮妮帮忙申请,
我到保健室去了~
今天,感谢照顾我的人~
谢谢妮妮的热饮,和申请。
谢媚媚和阿明~
如果说4月一日的礼物是痛,
我宁愿不要=3=

1 comment:
4月1号骗了美术纪律~XDD
成就感~哇咔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