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的遗憾:( · 不停上映的梦……

Friday, April 29, 2011

纠正

应不应该纠正他…?

常不准确的英文发音。

从去年就开始电脑被他教,

把brightness 念 briss。

把contrast 念constant 。

constant?你要做数学吗?==

把Power Directer念Power Lighter

把Wipe 念web

…等等。

课中,阿贤常模糊老师的
★非准确英格利斯★

忍不了…偷偷笑了下。

语法上,
他说
"把mouse移去那边,就会变手了。"
==
天啊…

试想想,

手中握着的滑鼠,

移到某特定视窗突然变成一只手…

救命!见鬼!!!><

★正确:滑鼠该说成鼠标,
手:鼠标显示手形。

今天跟佳霖吃零食,

各吃一包。

零食中的调味料…

让我们换上了:
★零食恐惧绝症★


再来,

谢谢妮妮的考试祝福书签=]

手机更新方便多了,

只是回复比较困难。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6.8

No comments:

wawa